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花牌情缘】 ~ わすれじの ~

~ わすれじの ~  

IN 2013

 

 

 

 

                                                                                                 +

+

+

 

 

绫濑千早:Manas

绵谷新:诺子

真岛太一:唯川

PHOTO:肉肉

SPX:墨迹

 

+

+

+

 

 

IN 2012

 

 

 

 

 

 +

+

+

绫濑千早:狐狸

真岛太一:阿璋

若宫诗畅:唯川

PHOTO:花哈 & 蚊子

SPX:小钰丨陈尚禹丨受君丨蝉酱

+

+

+

祝小冷生日快乐!!!!

我终于在2013年最后一天的时候又搞出来一套图了……就混着去年的花牌一起发了…不要说我懒QAQ虽然我就是懒……

一套是最冷的时候拍的,一套是最热的时候拍的,我简直受严寒酷暑的宠爱_(:з」∠)_

谢谢我的小伙伴们一直陪我胡闹,拍了这么多次花牌,总算有新了QAQ谢谢诺子

最重要的是,没催我图真是太好了………
 时间隔太久我也忘了想说啥了,就这样吧!

新年快乐!

明年见!

评论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