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女神异闻录3+4】--another world--

+

+

鬼太郎:唯川

番长:晋月

photo:193丨娜娜丨huha

THX:小白丨小予

+

+

 

  

 

 

 

 +

+

+

+

 贺P3M上映!

和番长从白天爱到晚上!

上次放P3图的时候,刚好赶上P3M第一支PV公布,如今都上映啦!一开始激动得不得了现在反而平静许多,反正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到QVQ

感谢导演深夜提供场地拍照,谢谢花哈娜娜小白小予那么冷的晚上陪战到半夜QAQ你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天天都在爱!爱也说不完!!!简直就是大家帮助我走出了瓶颈期!谢谢亲爱的晋月跟我

一起鸡血,虽然最后我还是把刀搞掉了_(:з」∠)_ 亲爱的番长最最最最爱你咯!P图排版的思路一级棒啊!不愧是专业的!大部分后期都辛苦你了…谢谢给第二次忘记拿衬衫的我借衬衫!!!后期受到了N多启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们P4也要加油哦!

真是难忘的回忆啊,三点过四点才睡,早上七点爬起来化妆,因为第二天拍逆转QAQ 连战两天老年人是有点儿遭不住呢

附赠一张夕阳下的青春……

 

 

 

评论
热度(5)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