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FF TYPE-0】Plenas lucis perpetuae

 

 

 

 

 

 

 

 

 

 

Have you ever seen me singing in the sunshine one lovely afternoon?

 
 
  

 

  

 

 

 

 

 

 

 

 

 

 

  

 

+

 

+

 

+

 

ACE:晋月 

 

TREY:片片

 

CATER:唯川

 

CINQUE:笛子

 

PHOTO:八重塔丨花哈

 

+

 

+

 

+

+

+

卧槽!!!我要成仙了!!!!居然能一个多月P完这个图!简直要感谢笛子的鞭策…没有你,这个图估计就两年后了……

64P,八个条,差点儿P得摔鼠标,作为一个拖延症重度患者简直……

忍不住热唱一首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其实要不是笛子催着拍,这图估计拍都不拍了咳咳…挨着挨着打电话问各个书店店长找地方的笛子辛苦了~快和三哥赶紧结婚扯证!!!

感谢八爷,大清早那么远赶过来QVQ八爷技术没话说!一人打板拿灯举相机的豪人!最喜欢八爷啪我了!因为八爷好认真的!每次都受益匪浅~八爷由我来保护(● ? ??●)

感谢花哈,虽然你是我每次想摔鼠标的重大原因咳咳_(:з」∠)_ 但是还是感谢你(;???Д??`)也是大清早过来!其实每次吐槽你都是吐槽着玩儿的嘻嘻嘻你拍除了我以外的人还是多不错值得信赖(又来!

晋月我的班花我最爱的你!一起战零式这么多次不能更开心!!!朝着下个鸡血P4前进吧!!!

题目照例扯得FF系列的歌词,上次是用的FFV的亲爱的朋友QVQ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也喜欢歌词!所以这次还是无法割舍,用来做了副标题和BGM,这次的题目用的FF13 BGM里的一句歌词“光明永存”,希望零班的光芒永远在我们心里。上次拍的虐片儿,这次就来点儿闲暇的时光~朱雀图书馆里和下午茶QVQ其实晋月把这么小清新的片子都做成了很虐的文案…被我狠狠PASS掉了!!

 

最后,庆祝FF群的复活QVQ几年过去了,群里的各位谈恋爱的见了家长,搞基的变成跨国恋,连我都从高中到了大学_(:з」∠)_可是每次说起话来,好像大家都还是以前认识的模样QVQ维卡,小祈,假的四,蘑菇,句子,无尽,光叔,基猫,MB,发霉通,囧囧……等等等等的大家我爱你们!无论今后FF系列的走向如何!我还是会喜欢下去!!

因为是Final fantasy让我们相遇。


评论(5)
热度(2)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