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vocaloid】++++++ 番 凩 +++++++




かわいた木枯らし そよそよと
かわいた木の叶は ひらひらと


  


  

  

  



KAITO:唯川

MEIKO:冥铩

PHOTO:193

SPX:爪子

  


------- 花絮>3< ------



看呆毛识别人物!

  

  


霸气外露的大姐!!!

  

  

--------------------------------------------


亲爱的小冥,生日快乐~~


终于还是赶在你的生日之际把这个图P出来给你当贺图啦~不然又是一年过去……咳咳

 

本来这辈子是没打算出V+的,但是这首歌……实在是太戳我了…在循环了N年以后终于还是忍不住…去年拍的时候还忍不住感概大夏天的还得拍秋景太虐…


去年7月份的图啦,本来是有跳舞视频的QVQ但是因为跳得太搓,加上剪辑视频剪了一半,电脑出问题又全部洗掉了不开心!又不想重新做了_(:з」∠)_ 对不起我太懒…本来就是去录视频的,所以图比较少。最对不起193导演了,辛辛苦苦给我们拍了,我却搞不出来……

 

爱妃是不是这个图已经要死在我硬盘里了!跳舞的视频死了!图还能P出来!生日快乐小冥=3=

 

在遥远的彼方要好好照顾自己,框框我会一直等你回来QVQ我的贴心小棉袄~~

 

有朝一日视频剪出来了再在这里更新吧~ 

评论(1)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