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今年注定是要满足小时候心愿的一年了…钢炼和火影妥妥儿地搞起,棋魂…还在犹豫中TT


说起钢炼,那二年我还没被普及啥子DVD合集网络高清下载,买的都是VCD,一盘两集,就这么硬生生看完了03版的钢炼。

后来苦苦等待后,FA要来了,于是当时中二的我写了这么些话:

“于是,口中刁着的苹果鲜红且变得刺眼.

       蓦地觉的这色调似曾相识. 灰暗中艳丽的血红色.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起来.

       是爱德啊.

       和阿尔一直在路上,只有他的金发和红色的披风一瞬间的耀眼

      一路哭哭笑笑到如今也已经五年了。在我未来的人生里不知道还有多少个五年,但是至少这一刻我觉得那样漫长的等待就如弹指一挥间,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尘埃落定懂到尽头了呢?

      当初看《香巴拉的征服者》哭得毫无形象。从大概20分钟阿尔出场的时候止不住泪流。那时想的是如果这是结局,那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直到传来第二季的消息。

      2004~2009 匿藏在心底最柔软之处的感动,未曾忘记,因为你从未离开。

      四月五日,等你回来——爱德华·阿尔冯斯,阿尔利克·阿尔冯斯。”


钢炼真的是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当时的我的三观呢~

总之就是这样啦,能在2013年圆满这个坑就很开心啦~【18岁的自己一眼望去满是15岁的我的身影】梗搞起走哦!毛还没有修好,再修一修吧TVT

评论
热度(1)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