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堆在
https://photobyzixia.lofter.com

【2.14 · LOVEPLUS】===君のそばにいさせて===

  

 


 

高岭爱花:小钰

 
 

彼氏:唯川君

 
 

PHOTO:193丨娜娜

 
 

+

 
 

+

 
 

+

 
 

LOVEPLUS+


+


+




  

  

  

  

  

  


  

    


  



  


君に触れたい 

 


君にキッスしたい

  


君を抱きしめたい

  


毎日毎日君に会いたい

  



こんなにも君に恋をしているのだもの

   


+


+


+


LOVEPLUS+


end


+


+


+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没错! 

我家爱花!

是男♂孩♂纸哟!!!!!!!!!!!!!!!




+


+


+


下面是广告时间!!!!



       BAGUA小组和KONAMI首次联手打造全新梦幻乙女游戏“~LOVEPLUS~只做你的男朋友”!特邀泷川吉野,不破真广两大型男参与原型制作~!玩家将扮演高领爱花和三位不同类型的男主一起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游戏已在Nshop和PSstore放出试玩版!赶紧下载体验不一样的国民男友吧!!!

 


三位男主因为游戏发售时间迫近太开心笑成傻逼……

  



+


+


寒假终于P完一套图了!!!放假以后什么事都没做,天天不是JOJO就是游戏,让我死在JOJO里我也愿意啊!!!

这图都不晓得是几个月前拍的了,为了情人节赶着P出来结果还是没赶上啊泪流……

那天和晋月岚岚亮亮美丽滴偶遇真是开心>3<蚊子和蝉酱两位护花使者真让人感动…

反正我总算是P出来了,一口老血,下辈子当男人去!小钰这么萌软让我怎么活啊怎么活!!!!


其实这就是个死宅终于圆满在三次元拥抱爱花愿望的故事……我真是个绅(chi)士(han)0/////0


+

  

 走你┏ (゜ω゜)=?我都快摔倒了!真敬业! 


最后


感谢193,老板娘,圈姐,娜娜,亮亮,天才,花子,晓飞哥,蝉酱,蚊子我们银杏树下美丽的偶遇。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OVER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子夏夏夏OVO | Powered by LOFTER